2021/02/01 10:05 [課程公告]全人中心公告: 『雲端學院 – 全國跨校遠距通識課程』,敬請轉知貴系(學程)學生跨校選修。

全人中心公告:

本校已加入雲端學院夥伴學校,本校學生選修雲端學院課程,可以每學分新臺幣700元修讀。

有意願選課之學生,請注意雲端授課實體課授課時間,勿與其他課程時間衝堂,如有衝堂狀況遲未處理,教務處課務組將逕行擇一退選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雲端學院跨校通識課程,已邀請7位多次榮獲教學優良的通識教師開設遠距通識課程,相關課程教授形式以及內容都已公告於課程官網 (http://cloud-college.ttrc.aca.ntu.edu.tw) 歡迎 貴校學生選修與校內不同的通識領域課程,或者想要跟不同學校的同學一起跨越時空修讀優質精選的通識課程,歡迎 貴校學生報名選修,也請學生先於官網確認學校是否有認抵該課程學分,盡速報名,第一波報名期間為110125日至110021,名額有限,敬請把握機會!

 

各項詳情請至官網查詢
http://cloud-college.ttrc.aca.ntu.edu.tw/Default.aspx

雲端學院歡迎、感謝您的加入!